close

  我前天訂了國光假期的日月潭一日遊,想說沒上去過,趁現在休假趕快去看看(雖然朋友都要上班沒辦法去,不過也許路上也能認識一些新朋友也說不定~)

 

  但是今天收到國光假期寄來的電子信,說剛剛幫我確認了一下,當天沒位子,看我能不能改天去?

 

  我看了當然很火大,寫信去罵了一頓,哪有人今天確認才告訴我沒位置的?服務真是太糟糕了。

 

  後來他當然跟我道歉,並且說1/29真的沒座位,請見諒...

 

  我看到這裡反而愣了一下:我訂的是1/28才對吧!於是詢問他是否筆誤還是真的搞錯?

 

  沒多久就回信說是他搞錯了,1/28有空位,是疏失...云云~~確定可以去。

 

  

  唉~真是一波三折,希望到時候出遊別這樣再來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武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