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誠品看見他的作品集:[第一本書]、[第二本書]、[第三本書]、[不是第四本書]。

 

  [媽的!什麼玩意兒?]我抓了一本起來看。

 

  書的內容大約就是在描述他對於這個世界各個方面的感受與想法,出奇的,我沒有丟下書,反而多站了一會兒,細細的閱讀。雖然我覺得他畫的圖很爛。

 

  我想我如果沒去台東待過、沉澱一下,大概也看不懂他要表達的。以前的我也許翻沒兩頁就閃人,但現在的我卻可以駐足良久。

 

 

  對這個社會的感受、人際間的互動、人的心理成長歷程與思考.......,看了很多描述的文字,不由得點點頭:[嗯,沒錯,我也是這麼想。]

 

  很多地方的想法跟我雷同,除了感情的部分以外,因為我沒經歷過。

 

  他的對話式寫法、比喻的方式、圖文並重的創作,都跟我的表達方式一樣,但我覺得我可以畫的比他更好。

 

  他書中有一句話我覺得不錯:[畫圖寫字看似簡單,其實不然,因為我用了五年的時間去體會感受。]

 

 

  [終於遇到一個跟我心靈差不多契合的傢伙了。]我有點安慰。

 

 

  [換下一本看看好了,順便看看作者是怎樣的人。]我翻開封皮的作者介紹:[什麼!!這傢伙62年次的!?更!我的心靈年齡居然這麼老了!]

 

  繼續看下去更生氣:[他居然還有一個又正又溫柔的女友,鼓勵他啥事也不幹,就這麼一直創作!?甚至還有方文山、周杰倫邦他寫序!]

 

  [我操!]

 

  我把書放下,走人:[我就不信我會作的比他差! ~@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武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