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想想,真是巧合嗎?


 


中午突然想吃肯德基,沒想到在那裡遇見膺任學長。


而且他還主動跟我打招呼,真是讓我覺得有親切到。


 


以前是因為在攝影股,所以才認識祥燕學姊,也間接的認識膺任學長。


印象中,他總是笑笑的,點頭跟我們打招呼。


 


慚愧,沒記住他的名字。


 


所以今天很高興的跟學長攀談起來。



 


原來今天是大五的返校報告,他也跟我東扯西扯,談魔獸三國,棒球經典賽


 


「攝影股還在嗎?」他問。


不知為何,覺得他笑起來有些落寞。


 


「呃?還在啊!而且之前還有說要舉辦研習。」我說。


我感覺怪怪的,既然是因為攝影股才認識的,怎麼沒提到祥燕學姊?不過既然他沒說,我也沒問。



肚子填飽以後,我跟學長姊們打個招呼就離開了。


 


 


晚上跟室友聊天,才聽說他們兩個人分手了。


 


感覺有點震驚。想當初,祥燕學姊在忙攝影股的時候,膺任學長常常都會帶飲料過來幫忙。那時候看到他們兩個同進同出,說實在,還蠻羨慕的。


 


聽說他們是從一下就在一起的,到現在大五,大約四年吧!


 


一段感情,四年的時間。


 


我不知道算是長還是短,不過看我一些高中的、跟現在的同學們,他們某些人的分分合合,不管是什麼原因,似乎沒有一段感情的時間比友情還長的。


 


我有些困惑。


既然如此,那我憑什麼去相信這種,短暫而又不穩定的感情?


雖然它激烈、火熱、刺激,但,


不管是友情、親情,都比這玩意兒可靠、綿長、厚實多了。


那麼,我還需要這種東西嗎?


 


我不知道。


 


算了,何必為這些我所沒有的東西煩惱呢?找不到答案的東西,就丟給未來的我去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武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