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high!

 

 

圖騰樂團讓我感覺很不賴,想去搜尋他們"藍天"跟"都市山胞"的歌詞來聽聽.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李聖傑,感覺還蠻帥的,而且唱的也很棒,不像有些歌手是用對嘴的.

 

我很喜歡他唱的"手放開", "你們要快樂"

 

真的,很好聽,整個身體會跟著慢慢搖擺,口中輕輕的哼著.

 

 

張震嶽跟MC.HOTDOG   這兩個真是棒到不行.

 

尤其是張震嶽的"我要錢",唱到後來還喊著"HOTDOG  HOTDOG" 

沒想到MC.HOTDOG  就真的直接出場演唱.

這兩人合作得實在太棒了~!!

 

之後那一首"我愛台妹"讓全場一起搖擺,我也情不自禁的一起跟著唱.

 

 

實在太讚了,這應該是在台東聽最後一次的演唱會吧~~!!感覺來的有價值,很棒很棒!!

 

 

真high,現在全身還在搖擺,我想可以的話,明天下午找人ㄧ起去唱歌~~!!!

 

-------------------------------------------------------------------------------------

道歉啟示:

 

       抱歉,佩君.雖然之前說中午再說,可是我以為妳不會去,所以才沒有找妳一起去吃晚餐.

       沒想到還會在演唱會看到妳.

       這是我不對,我覺得我失約了.我應該再積極一點的.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武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