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暫時結束了,想起星期五的試教,真是令我汗顏。
內容沒錯,但是關於上課秩序、班級控管及教師威嚴...等等,
說真的,我覺得很糟糕。

還有許多部分需要改進,不可否認的,心情蠻沮喪的。
所以那天下午打了好幾場三國,連三勝,大暢。

可是後來想想,其實像我這樣,還蠻可悲的。
在現實中的挫折、心情的低落,
要靠著虛擬電玩中的技術、團隊合作、個人能力,
才能彌補我的榮譽感、存在價值...

這傢伙...該說是可憐嗎?
我不知道,也不知道該如何回答。

不過,幸好這傢伙總是有著不知道從哪裡冒出來的自信,那就像是從脊椎直衝腦門的強烈感受,強烈到精神抖擻、大笑不止。

我還有時間,雖然為數不多。
我的路,還是會走下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武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