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附小找班導,拿最新的教學資料.

 

因為...不管是國語還是數學,要教的部分完全變更啦~~!!!!!

 

 

以前倒是從來沒遇過這種狀況,而且今天是星期二,星期五就要試教了~~感覺有點趕~~~

 

 

國語的部份是因為老師要趕進度,把新的一課交給我,是教生字的部份.

[你就教生字就對啦!!]老師這麼說.

 

不過也好啦,如果我莫名奇妙的去統整老師快教完的部份,小朋友也會覺得很奇怪吧!?

而且老師是非常重視小朋友國語的,相信她應該會對我做出一些好的建議吧!?

 

 

數學則是因為進度嚴重落後,所以我要教更前面的部份.

自從上次教生活以後,我已經見識到了一年級的活潑程度...好累啊~~~

小朋友跟猴子一樣,吵吵鬧鬧的~~光是維持秩序就很累了,何況還要教~~~

 

 

我想,我就盡力而為吧,

再考慮考慮要不要添加活動,不知道效果會好還是不好.

不管啦~~~等明天跟老汪討論的時候再說吧~~

 

----------------------------------------------------------------------------------------------------------

 

另外感謝佩君昨晚跟我聊天,讓我心情放鬆不少,感謝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武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