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覺睡到中午,還是一樣,很悶.

 

想說騎腳踏車四處閒晃,看心情會不會好一點.

 

經過農工,

 

看看人家養的鴕鳥,

 

辣椒田,

 

自行車道,

 

去卑南文化公園找人聊天,跟阿桑聊了很多.

 

總算,有一種"今天算是有活過"的感覺.

 

 

有時會覺得:

 

週末的時候,一覺睡到中午,睡眼惺忪.

 

到了兩點,又覺得太陽太大不想出門.

 

等到晚上,打了幾場電動,又該睡了.

 

就是這麼無趣的生活.接下來又到了下個星期.

 

何必?

 

 

我希望做點事(當然不是工作或是苦差事),讓我能夠享受到一些...

 

怎麼說,該說是存在價值,成就感,紀念事件...之類的吧,

 

 

我想留下一些人生的紀錄,讓我能夠提醒及回想: 我以前是這麼活過來的.

 

我...曾經留下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武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