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完了他們合著的兩本書:


1。到不了的地方就用食物吧! 
2。忘記憂愁的地方

 

  看了第一本,很喜歡字裡行間流露出的情感,以及十分有意境的照片。

  感覺很有味道,也為那種豪邁與男人的浪漫瘋狂,心想著要是能有個跟我合得來的人一起出遊,想必也不過如此吧!?

 

  看了第二本,尤其是最後,我感到悲傷。

  朋友,什麼樣的人才稱的上是真朋友?

  保持怎樣的距離才能讓人感到溫暖卻又不會彼此傷害?

  選擇、判斷、決定,不同的道路、不同的朋友,有多少人能陪著你?又能夠走多久?


  這兩本書看完之後會有不大能負荷的感覺,縱使它說的都很真實、說的東西都很有味道,但是以我現在的年齡跟心靈層次,還是不夠格。

  

  因為裡面說的,是人生:

  生命的經驗、體會、重量,還不是我這20出頭的年輕人可以承受的。


  我希望在最後,李鼎與徐君豪還是好朋友,能夠珍惜他們彼此相處的日子,畢竟能陪著自己走過人生某段旅程的人不多,能交心的更少。

  就算理念不同,但對方仍是自己記憶裡的一段歷程,是人生的一部份,祝他們的友誼能夠長長久久。

 

  期望他們在回憶的時候,能想起對方爽朗的笑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武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