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買了一本書:"到不了的地方就用食物吧!"
  
  就我的感覺上,這並不完全是美食介紹書,而是兩個30歲的男生靠著一台重型機車進行寶島之旅的紀錄。

  兩個三十左右的男人,因為友情以及對於未來不能再浪費的警覺,踏上了旅程。一路上遇見了許多人、見識了許多事,也交了許多朋友,同時,也思考了很多。
      

  踏實描述情境的文筆、既台又豪氣的對話、對於心境的語句描寫,以及搭配情境的照片(我對於拍照者的美感及攝影技術十分讚賞),這些在在都打動我的心。
  最重要的,是一路友情相挺到底,不論是太魯閣或是蘭嶼都照去不誤,那種"說走就走的豪氣"。很欣賞這種男人的浪漫。

 

 

  他們的心境與想法、踏實的文筆、很有味道的照片,以及文章中透露出來的豪氣,令我看到一半就很想大聲說:"我懂!"

 

  這種堅實的友誼、優秀的筆法、能抓住感覺的相片、男人的豪邁與浪漫,這都是我嚮往的,我在心裡告訴自己:[我想成為這類人。]

 

  因此,看不到一半,我就決定買下這本書,因為我在這本書裡,看到我懂的人們、看到我嚮往的日子、看到我未來的目標,我喜歡那樣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武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