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MSN,覺得小媽的個人訊息很有意境,就跟她聊;

 

  沒多久,盛閔仲賢一夥人邀我打魔獸,我說不想打,但又跟他們談了起來;

 

  後來,假髮也噹我,問我電影的訊息;

 

  最後,連她也在線上丟我水球。

 

 

  當時一個人應付4個視窗,手指連動幾乎沒有停過,腦子訊息一直輪轉,哇~~超精采!

 

  幸好後來終於告一個段落,手終於可以休息一下,

 

        但是等到視窗都關了,才想起來:[哇咧!那跨年要跟誰去哪裡根本就沒決定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武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