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MSN跟人聊天。

 


[嘿!你們學校有沒有正妹!?]

 

[不知道。]

 

[靠!有就有、沒有就沒有,哪有啥不知道的?]丟給我一個生氣符號。

 

 

[之前剛認識的時候也沒感覺啊,後來變成同事了也沒想太多。]

 

[哪有人都沒在注意的?你虎爛喔!?]不信的口氣。

 

 

[ㄜ...怎麼說...]我想了想:[對我來講,一旦身份確定了,我就只是把她們在我腦子裡歸類,一排一排的放好,然後努力記住她們的名字、長相、特徵,然後盡量不要忘掉,就是這樣而已。]

 

[沒想到你的記憶力差到這種程度。]

 

 

[我很容易把人忘掉,對我來說要記住人是很困難的事。所以到後來長相變成是一個分門別類的索引標籤而已,對我來說已經沒什麼意義了。]

 

 

[才怪,我就不信你看到正妹會沒感覺。要是我叫你每天看著diablo你不自殺才怪!]

 

[廢話!我還分辨的出人類跟非人類好不好!?開玩笑!]笑罵著:[看到正妹當然會想接近啊,但是萬一沒感覺,還是會像檔案庫一樣建檔而已,沒什麼特別意義。]

 

 

[靠!看到正妹不會想上,你是不是男人啊!?我看你出家算啦!什麼都沒感覺!]

 

[去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武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