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跟實習夥伴在商討讀書會的事情。

 

  總覺得自己以前太混了,現在再不好好讀書的話,真的不行。

 

  該加油囉~~

 

 

-----------------------------

 

  在路途中看到月亮,我不禁停下腳步。

 

  雲層如窗簾一般,逐漸遮住那向外張望的圓臉,嘻嘻地笑著,像是在對我打招呼。

 

  很久,沒有在台北見到月亮了。

 

  

  不知見了它多少次,但這次看到它的感覺,不同以往。

 

  有些回憶驀然冒了上來,在心頭翻滾著,情緒也跟著浮動。

 

 

  我駐足了一會兒,想的不久,卻想的很多。

 

  

  終於,還是繼續邁開腳步...

 

 

----------------------------

 

  之前去一位工作夥伴的家裡拿資料,也見過他們家人。

 

  過了兩天,同事告訴我她媽媽對我的評語:[這男的很老實。]

 

 

  我一向被歸類為搞笑腳色,還沒想過在別人眼裡,我的評價是這樣的。

 

  哈,想來很有趣,活到現在還沒被人這麼說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武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