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做了一個很長的夢,彩色的、有聲音的、有趣的夢。

 

  我試著拾回一片片采光流轉的記憶拼圖。

 

 

  第一日

 

  見到了許多朋友,仍舊是我記憶中的樣子,十分鮮明。

 

  森林公園,再次的足跡,友情依舊。

 

 

  第二日

 

  早,理髮,拜天后宮,願一切平安。

 

  聽聞千齊下午就要離開,扼腕,她是個很棒的工作夥伴,可惜沒能多談。

 

  班聚。

 

  短髮,亮麗如昔,美麗如她。

 

  見娘娘、老汪,被說變胖了,精神也比較好。我笑了,很高興再見到老師們。

 

  家聚,聊了一會,笑著說再見。

 

 

  第三日

 

  和郁伶到附小,沒想到一堆人也在那。

 

  沉默的等待,無話可說,突然想離開,莫名的躁動。

 

  運動會,學生還記得我的名,感動,縱然許多名字我已不記得。

 

  振華、正義、我,四格山、美濃吃冰、山里站。

 

  夜,鐵道散步,馬蘭,返。宿道家。

 

  

  第四日

 

  五人遊加母子灣,盡興而歸。

 

  

  第五日

 

  早,閒步鐵道。

 

  獨車單人,人工湖,久違的自由,只屬於我的風、我的海、我的自由。

 

  夜,歸北。

 

  夢醒。

 

  

  我試著拼起一片片的記憶拼圖,縱然以往的拼盤早已不復存在。

 

  有些東西還是只能留在夢裡,縱然那是令人覺得溫暖的夢。

 

  總覺得,不管對誰,都少說了一句話。

 

  期待下次有個好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武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