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北縣政府大樓觀景台,只見一抹殘紅落日,以及倆倆依偎的暖色系。

 

  廣場熱鬧的人群、舞動的表演、喧嘩的人群、明亮的焦點......,吸引我的注意,但我的腳步也只有放慢,不曾停下。

 

  走在人行道上,一個人的步伐,冷風吹拂,車輛呼嘯而過,看著灰暗的天空,這時我心裡才感到比較輕鬆。  

 

 

  我終於明白,為何我要離開家。

 

  我終於明白,為何我要離開紛擾的人群。

 

  我終於明白,為何我喜歡一個人靜靜的看著遠方。

 

 

  因為,寂寞。

 

 

  因為寂寞,所以想走。

 

  因為寂寞,所以不願說。

 

  因為寂寞,所以在眾多的溫暖之中,更覺難受。反倒是一個人獨處,獨處的孤獨,能包覆著我的寂寞。

 

  

  寧願一個人孤獨,也不要在眾人之中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武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