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教學雖然老師說有進步,在音量方面很足夠,上課秩序也有做控管,教材教具的事前準備也很充足.

但我還是覺得不理想.

 

整理了一下:

1.時間掌控太差,進度只有一半,少上了一個段落.(虧我還準備了好久,應該很精采的說)

2.大多固定叫幾個學生發言(我記得住的學生不多,就是那幾個比較特殊的,我的記憶力實在...)

3.跟學生的默契還沒建立好(上課依舊吵的亂七八糟的)

4.常常說的太多,應該要讓學生多多思考與發言

5.說話太急太快,學生要理解會有困難

 

實在...我覺得很糟糕,有點挫折.

我是已經知道哪裡需要改進了,也大致掌握方向,但是對於今天的表現...搖頭.

 

 

而且今天在試教的時候,有一堆人看著我,超緊張的.

 

菀真跟小捲沒事做,跑來看我上課;

娘娘巡視的時候,也過來坐了一陣子;

正好汪老經過,也跑了進來,

在加上班導跟郁伶,總共六個人在盯著我看,精神上的壓力實在...我上課都有點胡說八道,不知所云了...

 

聽郁伶說,娘娘當時有講:"永杰教的並沒有想像中那麼糟嘛!"

那是指...她認為我平常教得很爛囉!?

我自認我也沒多厲害啦,但應該還沒那麼糟糕吧!?信心打擊很大.

 

唉,我需要沉澱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武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