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是有點昏頭轉向了.

 

集中實習國語教案,附小觀摩,學校行政...

 

有的沒的課業壓力,總覺得讓自己喘不過氣.

 

但有時會覺得...其實是我把自己搞的很忙的樣子.

 

我到底在緊張什麼? 若是沒做,會失去什麼東西嗎?

 

若是慢慢來,會不會比較愉快?

 

也許事情並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急.

 

也許,慢慢來,比較快.

 

 

我想,搞不好是我自己在內心深處,就希望讓自己忙碌一些.

 

也許唯有不停的忙碌做事,才能代表自己這些日子沒有白過吧?

 

可是,我不喜歡這樣.

 

我想再放慢一點.

 

慢慢走,比較穩.

 

 

最近的情緒起伏也比較大,

猶如在雙黃線上行走,左右都是按著喇叭,呼嘯而過的車輛,

緊張恐懼,卻又不敢隨意離開雙黃線.

很刺激,但也很累.

有時會想:就算這樣一直走下去,我會到哪呢?

不知道,但,我也只能就這樣一直走,一直走...

 

------------------------------------------------------------------------------------------------------------------------------------

 

自從上次去唱歌以後,感到自己會唱的歌實在太少了,

所以我最近選了一兩首曲子練唱,希望下次還有機會找珮君跟其他人一起去唱歌,順便驗收成果!!

 

------------------------------------------------------------------------------------------------------------------------------------

曾經有人問過我,最近一次哭是什麼時候?

我愣了很久.

到底是什麼時候?我真的,不記得了.

 

我從什麼時候開始,就習慣著咧嘴大笑?

我只有悶的時候,才會面無表情,其他的時候,大都是以"笑"來代替.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很多情緒的表達,都改為"笑".

 

尷尬,錯愕,緊張,無奈,疲倦.....

 

我似乎,已經只會笑了.

 

我忘記哭的感覺是怎樣了,只知道那是:很悲傷,很悲傷......

 

我不想再體驗那種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武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