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板橋的李皮膚科很有名,而且只接受現場掛號,開業時間從早上9點到晚上9點半

我抱著姑且一事的心態,早上8點50就到了,

沒想到掛號的病患從診所內排隊到診所外,而且當我拿到號碼牌的時候,

居然已經排到40號了!真是有夠扯~~

之後陸陸續續還有其他人來掛號,不過已經排到星期三晚上了~~  =_=


當輪到我看診的時候,醫生說我是富貴手的加重病症,可能是之前有使用清潔劑或是碰觸到化學藥物,

我心想沒錯,之前我都在忙實驗,而且中午洗碗筷的時候也是用洗碗精,

難怪一直好不了~~


希望這位醫師的名氣跟他的醫術一樣好,能夠讓我的手快快好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武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