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作夢的時候,我夢見許多人的臉,就像是無數的小螢幕一樣,塞滿我的視線。

 

 

  我知道我認識他們。

 

 

  但我已不記得他們的姓名、特徵、與我的關係、他們曾經做了什麼事......

 

 

  我不記得了。

 

 

  雖然他們一個個在我夢中都是笑臉,但我卻覺得恐懼,因為那笑容就像是要將我拖過去、並且成為他們的一份子。我不敢想像被拖去之後會發生什麼事。

 

 

  似乎等的不耐煩了,那些不斷閃爍的螢幕開始躍動,如同泡沫一般的突然冒起、撐大、破裂,而他們冒出的速度越來越快,無數的臉孔就這麼在我的眼前擴大、爆開、擴大、爆開......,這畫面一直衝擊著我。

 

 

  我覺得噁心。

 

 

  我總是驚恐的極力掙扎,直到最後從惡夢中醒來,滿頭大汗的喘著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武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