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點看完星星回家,做教案到4,5點.天色漸亮.

 

[原來是朝陽啊!!]我看著逐漸變藍變亮的天際:[好久...沒有看到日出了...]

 

我騎著腳踏車,顧不得黑眼圈,帶著相機,穿梭在街道的冷空氣中.

 

 

有多久...沒有在這個時間點醒著了呢?

 

 

我努力的捕抓著,一個又一個,冽著初昇之日的雲影,通通丟進我相機的記憶卡裡.

 

冰冷的空氣凍著金烏,卻無法掩蓋它的光芒萬丈.

 

 

我曾想過,如果可以,願成為一名享受著城市寧靜的夜之貴族.即使代價是永遠不能見光.

 

但,今天騎著腳踏車,沐陽光.我還是算了吧!

 

我,還是很貪婪的用日光塗滿全身,留戀這種感覺.

 

 

很高興以人類這個身份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武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