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有這麼忙嗎?
老實說,沒有.

 

那我為何要死拖活拉的弄到這麼晚?
是我沒效率嗎?不,我其實早就做的差不多了.
是我不想睡嗎?怎麼可能,我的眼都快張不開了.

 

那...我晚上都在做什麼?
這夜,我斷斷續續的修改著教案,跟盛閔聊天.
聊著以前做過什麼蠢事,還記得什麼人...

 

或許...我只是想抓著時間,不讓它在眼皮底下逐漸流逝.
用我的眼,來過時間;用我的相機,把它們通通收藏起來.

 

我以後會記得做過哪些教案嗎?不會.
但我會記得,那段做教案的時光,我自己,或是我跟其他人做了什麼事.
我從來都留不住時間,我只想,盡力抓住回憶,就算徒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武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