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似乎有點明白,有些人為何喜歡騎快車。


也許,唯有狂催油門,將速度往後拋,才能讓風帶著沙子、灌進眼裡。


也許只有這樣,才能夠順理成章的、飆出不想讓人見到的淚。


 


大概有些了解,有些人為何喜歡淋雨。


可能,唯有雨中漫步,才能讓水滴沖刷身軀、帶走悲傷。


可能只有這樣,才能夠讓雨水流過額頭、臉頰,帶走那不被承認的淚。


 


我試過在雨中漫步,淋雨。雖然全身濕透了,身軀變得沉重。


        但,很痛快。雨水流經額頭、眼睛、臉頰,落下。似乎也帶走了內心的一些負擔。


代價是一場感冒。


雨水糊了我的雙眼,反正在雨中也不需要視力。我走著,耳朵領著我走。


走著走著,我笑了,因為雨水把心裡的東西沖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武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