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跟佳君,小美在東海庭園聊天.

 

豁然開朗.

 

已經很確定我該做什麼,不該做什麼; 我的目的就應該是原本的那樣,不要再為其他的因素改變.

 

為何要珍惜最後的日子?因為我想把握大家最後的相聚時光,而不應該是緊緊抓住無法從頭的過去.

 

目的變質,才會像我現在這樣.真抱歉啊!

 

 

我找回了我當初的想法,也為我的決定高興,我打算做回最自然的自己: 不刻意,不強求.

 

希望在最後,能以朋友的身分,互道珍重,而不是[點頭,轉身,再無交集.]

 

 

我很高興,豁然開朗.

 

 

--------------------------------------------------------------------------------------------------------

 

今天討論集中實習數學的時候,不但沒有被千齊罵,還被稱讚"很有邏輯性"(忘了,是這樣說的嗎?)...

算啦,反正就是很令人高興~~!

 

 

預告: 太魯閣遊記從明天開始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武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