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參加最後一次的數學初階研習,終於結束了,作業也交完了,學校的事情暫時告一段落。

 

今天的閱讀理解研習也是一整天,到了4點半終於結束了,心想明天終於可以開始放個寒假、睡到自然醒,真是太好啦~~

 

 

  從學校回家的路上,我在騎樓下快步的走著,突然看見前方迎面而來的兩個小孩子,有一個似乎是我們班的學生。

仔細一看,是我們班的柏瑜。

  我跟他打個招呼,結果他不知道是沒看到還是愣住了,表情略微呆滯的看了我一眼,腳步卻不停的往前走,就像是不認識一樣。

 

我感到奇怪,又叫了他的名字一聲,他旁邊的男孩子也問他是不是認識我?

沒想到他反而突然笑了一下,加快速度從我旁邊經過,快速的往前跑走。

我回頭唸了他一下:[柏瑜~沒禮貌喔~~]本來想唸他一句再叫他回來重新打個招呼,但卻從他跑走的方向遠遠的傳來小聲的一句:[我早就忘記他是誰了~]

 

是柏瑜的聲音。

 

我在原地楞了一下:

  以前也沒少為他的事情煩心,跟他還有他的家長都花了許多時間談過、也盡力輔導了,但一個學期了,才剛放寒假而已,再次見面的態度竟然是如此...

 

  我只能苦笑著搖搖頭:[都一學期了,禮貌跟態度還是...唉~~]

切身啊~(台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武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