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糟糕,天色暗了,)

  我從誠品敦南店走出來:(快下雨了。)

  我加快腳步離開。

 

  一路上看著霓虹燈一盞盞的亮起,打扮的花枝招展的行人越來越多,有種不舒服的感覺慢慢升起。

  我越走越快,偶然一瞥,看到騎樓的玻璃反映出我的樣子,頓時停下腳步:

  (原來是這樣啊...)

  我看著倒映在鏡子裡的自己:(原來是,我不適合這裡。)

  

  一轉頭,我看見東區:金融、名牌、時尚、奢華......

  在這區域之上,是一片紫黑色的天空。

  這些東西混在一起,就像是洗水彩的水桶裡,那些混合各種顏色所生成的,汙濁。

 

  (我記憶中的夜空,不應該是這樣的)

  我大踏步的走著,越走越快:(星星呢?月亮呢?銀亮的雲朵呢?這不是我該來的地方!)

  最後跑了起來,完全不理會車輛及行人的詫異目光,在東區的騎樓、斑馬線上一路狂奔,

  直到逃進了地下的捷運站才停了下來,大口的喘著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武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