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兵的這段日子我都會寫日記,不為什麼,只是想讓腦子保持運轉,不要讓自己停止思考。

 

這次的懇親假,對我來說主要是一種逃離的作用,讓我喘一口氣,

暫時逃離那個沒有資訊、不需思考、聽從命令的地方,至少外面的世界裡,我有選擇權。


  但是到今天,親朋好友大都見面聯絡過了、也休息洗澡過了,還看了幾篇報紙,台北依舊車水馬龍、世界照樣運轉。

 
    空虛感突然朝我湧來:我接下來要幹什麼? 我能去哪裡?    這就是我要的嗎?

 


  走在擁擠吵雜的台北街頭,心卻想回到空曠寧靜的台東海邊,

 

  多麼渴望就這麼坐下來聽海風,靜靜的,度過一個下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武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