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成績單啦,初等考勞工行政落榜了。

 

原本以為綠取名額比較多,約80個,也許機會也比較大,

 

但是上網看了一下報考人數,眼睛馬上凸了出來:

 

[兩、兩萬五!!有沒有搞錯啊!?]

 

錄取率0.48%,只比教育行政好考一點,是第二難考的科目。

 

想到就只有"囧"而已啊~~

 

------------------------------------------------

 

最近跑去拜拜,又看了一些運勢或占卜之類的,

 

叫我專心一致,在有興趣的科目上下功夫,不要隨波逐流,

 

可是我也只會教育類別的啊~

 

難道是叫我堅持下去嗎~~

 

唉,需要仔細想想,如果是我有興趣的科目才能更進一步的話,

 

那我會考慮繼續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武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