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冷颼颼,難得今天放晴,當然要騎著我的愛車四處晃晃。

一路上太陽相隨,小感冒全都不藥而癒,心情大暢,車速也跟著直線上升。

 

三峽,我上次去的時候是平日,人群三三兩兩,悠然自得;而這次則是人滿為患,遊客如織。

 

 

隨意閒晃,扔幾個銅板促進經濟流動,

 

無意間看到有人擺地攤,現場繪畫:[畢雷特]可愛小黑貓

 

旁邊有個女孩子跟畢雷特合作,地上擺著許多CD,播放些沒聽過的國語歌曲

我很有興趣的攀談,原來她是他們樂團的主唱,在這裡推出他們自製的音樂單曲

 

沒想到她介紹我聽的同時,還現場演唱,令我受寵若驚,

坦白說,現場真人演唱比CD裡的好聽多了,我也二話不說的買了一張"淚光彩紅"

 

可惜這時突然來了兩個波麗士,很不客氣的取締畢雷特,雖然人家沒有營業執照,你取締也沒錯,但也用不著那麼凶吧,搞得一堆人都在圍觀,氣氛也很僵,讓本大爺原本的好心情都被破壞殆盡了。

 

那女生手忙腳亂的,找零的錢也無法湊齊,她就給了我兩張畢雷特貼紙還打算再湊零錢,我說不用找了,

再小聲的跟她說:[趕快離開吧,警察很兇!]就先行離開了,

後來才想起忘了問她們的樂團名稱是什麼,也不知道她叫什麼名字。

 

離開老街之後,在三峽中華電信門口有搖滾樂團PK賽,

本來還饒有興趣,想駐足欣賞,

 

沒想到那個音響就跟秀逗的大聲公沒兩樣,消音、炸聲、批哩啪啦的亂響

我耳朵被爆到受不了,加速逃離。

可惜無緣聽完正在演奏"無樂不作"的樂團[下雨天]。

 

------------------------------------------ 

心得:覺得平常最沒人去的地方,假日那裡一定塞爆

   今天三峽的遊客比老街的紅磚都還多,下次要好好想想假日還能去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武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