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日,我跟小安去G8賢那兒玩。

 

 

還記得那天,

 

層層的雲捲起,帶動逐漸暗淡的深藍天空,慢慢的壓往地面,

 

細細的雨絲,斜斜的飄落在大片的紅樹林,白鷺鷥就像是揚起的水花,四散飛濺,

 

風雨不動的水泥涼亭,安然的與我們一同欣賞風景。

 

 

我們在樹林中的涼亭,一起吃東西、聊天:

 

[嗯~~大家都去當兵了吧~~]

[差不多啦,那個誰啊,你知道吧......]

[說到以前我們班啊......]

 

我看著外面的景色,同時有一搭沒一搭的聊天,我想:

[要是我一個人環島來到這裡的話,會不會停下?我會想什麼?]

 

肯定,跟現在不一樣。

 

看著熟識的人,聊天、吃東西、喝飲料,很平常的動作,

但我發覺,吹進涼亭裡的風,是暖的,

雖然風勢挾帶著細雨,但我一點也不覺得冷,

只覺得,光是跟朋友在一起,似乎就會忘了時間、忘了冷暖、忘記那些擾人的事。

 

 

我笑的很開懷。

 

 

還記得那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武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