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用[讀書]這個藉口讓自己看起來很忙碌,似乎很有計畫、很拼命的樣子;

 

  總是看起來一派平靜、心無旁鶩、專心準備考試;

 

  總是不說話,只會微笑和點頭,就連午休也只是午飯、看報、睡覺。

 

 

那是因為

 

 

  怕自己一停下來,思緒就會整個亂掉;

 

  怕自己一旦休息,好不容易壓下來的情緒就會再度揚起;

 

  怕自己一開口......也無話可說。

 

  

 

  努力撐起外表的堅強,說服自己也相信內心的波濤洶湧是不存在的;

 

  不透露一點情緒,就不會讓慌亂與緊張蜂擁而出;

 

  一句話也不說,就不會把記憶洩漏出去。

 

 

  我不夠堅強,但也不服輸,我只想試試看我的想法:

 

  捨棄這些我認為可以捨棄的,是否真的就能夠得到我想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武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