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娘娘跟老汪請我們在那魯灣吃飯。


終於,快結束了,但是,又有些捨不得。


送走的,不只是集中實習,還包括了大學四年。


 


又到了分離的季節,又一次的,親手埋葬過去。


國小、國中、高中。


數不清的人、事、物,都由我一一的親手埋葬,不管是回憶還是感受。


 


很討厭這種感覺,又不得不做。


有時雖然遺忘,但整體的感覺包袱還在:「我對你有印象,好像有這件事,但我記不得了。」


很討厭,很累。


 


與其放入感情,之後再來哀傷,倒不如一開始就無情。


但,我做不到,畢竟身為人。


感情放越重,越累。


尤其這一次是四年,我怕會喘不過氣。


 


希望一年以後,大部分人的名字我都還記得。


請與我保持聯絡,幫我,別讓我把你們遺忘,我不想遺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武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