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去愛寶樂園,不過我四處看了看,總覺得有種熟悉的感覺...

樂園門口的西方城堡造型;

  道路每隔一段距離就有販賣零食小吃,而且爆米花也有分紙杯與塑膠桶裝的不同價格;

  道路刻意做的寬大且兩旁有英式風格的路燈;

  旋轉屋、神秘公寓等室內遊樂設施的佈置與排隊路線規劃...

261    
[啊!對啦!!是東京迪士尼樂園!!!]


  現在才想起來,這裡的各個配置都跟我去年玩過的迪士尼樂園感覺很像,雖然不知道是不是世界上的大型遊樂園都差不多,

  但是很多地方都有類似的場景,跟迪士尼樂園的佈置風格真的有點類似。

  韓國的愛寶樂園不愧是世界第七大遊樂園,很多地方都跟迪士尼[很像~]。

 266 278  

  但是這裡有個野生動物園我還覺得蠻有意思的。

  我當時搭遊園車進去,第一站是去看獅子,原本以為牠們會威風凜凜的的走來走去,沒想到因為天氣太冷積雪的關係,

  所以一群獅子就擠在一顆巨石上面取暖,而且很有默契的通通都是屁股朝向公車 -_-|||


  [好吧~這也算是萬獸之王的特權吧~]

 293  

  後來車子開了沒多久,帶我們去看老虎,沒想到老虎居然跟獅子同一區,不怕牠們打架嗎?啊!都貓科嘛~獅虎一家親。ok啦~

  不過這些老虎都蠻合作的(X)被訓練得很好(O),雖然是各自散開,但是各個取景的位置非常好,不是蹲立在小瀑布上顯立孤傲的身影,就是在雪堆中步行,盡顯王者風
采,真是太帥氣了~

  而且園內還有幾隻白老虎,真的都很可愛又很威風~~

 297 298  

  接下來遊園車進入一個裝有雙層鐵柵欄的檢查哨停了下來,正當我們覺得奇怪時,遊園車又緩緩前進,我們看到前方有許多隻棕熊,才知道已經到了棕熊區了。

  剛開始我看著路旁一隻隻的棕熊還不以為意,仍舊繼續拍照,不過當司機停了下來,讓我們近距離看棕熊時,我才知道面對面與棕熊接觸是怎樣的感覺。


  路邊當時有一隻棕熊四肢並行爬了過來,我當時正要拍照,但是牠靠近遊園車時,突然兩腳站立了起來,

  牠的身高比我坐在車上的座位還高,幾乎是貼近著玻璃注視著我,我心裡想的不是牠多有趣,而是覺得:
    

  [完了,我會被殺!]

306 310  
  看到這麼一隻龐然大物接近我,當時心裡全是恐懼感,但我卻束手無策(難道要用相機K牠?),  

  而且這時才發現遊園車的車窗外根本沒有防護鐵網,只有一層普通的玻璃,牠只要揮一揮手掌,我大概就完蛋了。

  我當時也想像不到人類有任何的空手武術可以擊敗這樣的大型猛獸,空手道?跆拳?軍隊格鬥技?空手武術終究只能對付人類而已。

  況且牠皮厚肉粗,一般攻擊對牠來說根本不痛不癢,牠根本不用管三七二十一,直接一掌巴下來,不論是誰都會被打飛~  
  
  
  所以我得出了一個結論:  

  [絕望了,我會死!]


  牠看了我約兩秒,才心不在焉的離開。
  
  但是這兩秒鐘,卻是我人生最長的兩秒鐘。
  

  雖然後來司機沒事就逗弄那些熊,並且在牠們表演後給牠們飼料吃,逗得許多乘客哈哈大笑,但是我卻一點也笑不出來。

  以致於後來我都無心拍照,心裡只有死裡逃生的慶幸,以及逃過一劫以後萌生的殺意。

  那時我真的覺得我一定會死,或者是我要幹掉牠。

  心中滿是深深的恐懼感,以及無可遏止的殺意,這種生死交關的感覺真的太令人難忘了。


  所以想要體驗生死一瞬間的人,建議可以來這裡參觀,而且遊園車窗還沒有附加鐵窗,可以跟棕熊近距離面對面接觸,

  如果棕熊靠近的話還可以用相機的閃光燈照牠,保證能夠瞬間體驗[活著的感覺]喔~

 

  在離開前我跑去販賣部閒晃,正當覺得裡面的東西沒什麼特色的時候,我發現了一樣東西:

  [喔喔喔!這不是春麗戴的護腕嗎!!!???]

照片 042  

  我連忙把這東西拿在手上,雖然它是分開賣的,一個約台幣70多元,但我還是毫不猶豫的買了下來,

  沒有為什麼,就是因為這玩意兒太帥了!


  後來我又看到了另一樣東西:一個套在脖子上的U字型護枕。

  我看到這個東西就覺得:[就是它了!]

  這護枕實在太可愛了,看到它的瞬間就想立刻掏錢把它買下來。

照片 044  


  所以後來我在愛寶樂園只買了這兩項紀念品,但覺得這樣就夠了,因為:

  [看到的瞬間就會想把它買下來的東西,才是自己真的想要的!]

  
  
  後來行程結束了,大家雖然疲憊,但卻帶了豐厚的紀念品回台灣,

  而對我來說,這次的旅遊經驗就是我最珍貴的紀念品。

  
  P.S.後來我在飛機上看完了電影:白蛇傳說,

  也才知道原來現在長途飛機除了會供餐之外,還會提供影片給客人欣賞,感覺真是一趟雖然疲累、卻又價值豐厚的一趟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武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