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 116 119  

這天還是早上整天滑雪,不過我跟我弟滑了幾次以後,就開始覺得無聊。

  [昨天下的雪被鏟的太多了啦,一點都不好滑嘛!]我說

  [滑的速度都太慢了,有時候還要用走的,實在很無聊。]我弟說

  [那該怎麼辦呢~]說著說著,我望向中級賽道。

 

  於是我跟我弟就很不知天高地厚的搭纜車去挑戰了~

  等到上了山頂,我看了一下旁邊的告示牌,又看看陡峭的下坡:[屁啦!什麼只有20度?我看這個坡度45度都有了!滑下去大概穩死的!]

  雖然會恐懼,不過我還是想試試,於是輕輕的滑動雪橇,

 

  [ㄜ啊啊啊啊啊~~~~~~~~~~~~~~~~]

 

  下滑的速度比坐溜滑梯還快,什麼內八字煞車、膝蓋內彎...一點用處都沒有,而且感覺加速越來越快,情急之下只好向旁邊倒下,身體趴在地上成大字型,硬是迴旋轉了一圈
才停止移動。

 

  [...這真是要命啊~~~]

 

  後來又試了幾次,摔到連雪橇都飛了出去,只好停下來重新觀察別人是怎麼滑的。

  觀察了一陣子,我發現:[原來這種陡坡要用[之]字型滑法!]

  真簡單,電影上都這樣演的嘛~我會了我會了。

  

  於是我兩腳平行,改用之字型滑法,果然變的很平穩了,

[哈哈,滑雪也不難嘛~]


  正當我這麼想的時候,我已經從滑雪場的左側滑到右側,接近圍籬了,但這時我才發現:

  [啊咧!?要怎麼轉彎?]

 

  事實證明我不會,[碰!]的一聲撞上圍籬!

 

  於是我又很乾脆的再次主動倒地了!

 

  我摔的七葷八素的,突然想到我弟不知道怎麼樣了?我連忙回頭看我弟,他早就已經把雪橇拆下來,靠著圍籬慢慢往下方走了。


  [......]  


  於是我也拆下我的雪橇,往山下走去。

 

  走沒多久,遇上一個韓國女生,她用疑惑的眼光看著我們兩個難兄難弟。

  我覺得很丟臉,就跟她說:[not thing! ok!]

  她也沒多說什麼就離開了,可是過了沒多久她又來了,然後指著我跟我弟的雪橇要我們拿給她,

  我這時才看到她的外套上有個金色的識別牌,


  [原來是工作人員啊~那給她應該沒關係吧?]


  然後跟她說了聲謝謝,把雪橇交給她,沒想到她離開之前問了一句:


  [台灣?]

  
  我們點頭承認,但是心裡覺得真是超丟臉的~

  後來她幫我們帶走雪橇,在賽道的終點等我們,我們跟她拿回雪橇後才走回櫃檯退租滑雪用具,結束滑雪行程。

  雖然這次滑雪是一次很驚險的經驗,但現在想想自己年紀也大了,以後不能太衝動,不然飛出去就真的要命了~
122 133      

 

  晚上是吃烤肉,不過我對韓國菜已經有點吃膩了,為什麼呢?

  他們的主菜永遠都只有肉搭配高麗菜,而且通通是烤肉,就不能用點別的料理方式嗎~?

  配菜永遠都是那五樣:豆芽、海帶絲、泡菜、醃蘿蔔、豆皮,不信的人可以自己去韓國體驗看看,他們平常真的都只吃這種料理。

  請想想,如果星期一到星期日,每天的午餐、晚餐通通都吃這樣,不停的重複重複再重複...不會膩嗎?

195  
  像我是喜歡掉花樣的人,兩個星期內不喜歡吃到同樣的菜色,而且我們臺灣人嘴又很刁,剛開始吃這些東西還覺得有趣,但每天吃真的只有痛苦可以形容啊~
  
  所以到韓國真的不要想說有什麼美食,來這裡就看風景跟欣賞文化就可以了,要吃美食的人就留在臺灣吧,連韓國人跟日本人都公認是台灣美食是世界第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武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