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跑去林口霧社街看賽德克巴萊的拍攝場景,感覺真的很棒~


林口在冬天的時候總是溼冷,那種霧茫茫的感覺就像是真的在山林之中,很有真實感。


所以我跟我弟都分別租了塞德克族服跟日本警察制服,也拍了許多搞笑照片,例如互毆搞笑之類的,感覺真不錯。


店家在租我衣服的時候還問我要不要畫上戰士的紋面?

我說:[不行!那不是任何人都可以畫的~我還沒出過草!

語畢,店家哈哈大笑。


我還問店家:[有賽德克的褲子出租嗎?]

店家反問:[你什麼時候看過他們穿褲子?]

這次換我哈哈大笑。


後來我為了COSPLAY,不顧當時十幾度的低溫,硬是把上衣全脫光換上賽德客戰服。

這感覺真是超殺的~!!

店家看了就說:[那你褲子也一並脫掉算了~ 囧 ]

我想了想,雖然我很瘋,但是萬一有警察的話,鐵定會被帶走,所以還是算了~


回家後把其中幾張照片作成[賽德克巴萊之愛德蘭斯],我自己看了都想笑,大頭照就決定是這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武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