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端午節假期後的第一天上課,不只學生,就連我心裡也是尚未完全調整過來,

 

所以我今天也只有罵幾個講話不會看場合的人,也沒有特別嚴厲。

 

我腦袋知道,要當一個好老師、要做到好的教學,需要讓學生都收心,專注於上課,才能有好的教學成效。

 

但是我的心裡卻還是希望讓他們有個緩衝、讓他們適應,認為要學生立即收心是有困難的。

 

明明我是腦袋知道的,但心理卻希望能夠讓他們寬鬆一點,不要一次逼太緊。

 

今天一直在想這件事,也不知道自己這樣做到底對不對...

 

很想把事情做好,但又怕自己的處理方式錯誤,真煩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武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