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帶一個班,有個傻孩子來學校之後才發現他的書包不見,還說:記得有背進學校,但是進教室想找課本的時候書包就不見了。                                                                                                                                                                                                                                                -_-|||

 

  陪他找了老半天都找不到,只好請他放學回家另想辦法,放學後我還特地打電話到他家,跟他家長說明情況。

 

        沒想到隔了沒多久,那學生自己打電話給我,說書包在學校旁邊的公園找到了。我問他怎麼會在那裡,他居然說:可能是被野狗叼走的吧。

 

        我聽了當場沒吐血:是什麼樣的野狗,能夠神不知鬼不覺的把書包叼走?我看分明是你上學途中在路上逗留玩耍,書包就隨便丟在公園了吧!

 

        現在的孩子真是...

 

     唉~~已經不是一個傻字可以形容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武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