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清楚,這是最後一次的機會--因外力的驅使,在陌生的環境裡,與不同的人隨機相遇。

 

之後想要與人互動、接觸、認識,就得要靠自己主動去發掘,生活圈相對的也越來越小。

 

 

但是這次,我還是決定拒絕。

 

我知道我可以適應,但是,我不適合這裡。

 

這次,我很清楚自己的決定,我不會後悔。

 

 

我明白這代表什麼--我不會付出真心去對待。

也知道我要面對的會是什麼--孤獨,以及沉浸在工作的世界。

 

他們,我從來都不曾認為是朋友。

而現在,我連以後的可能性都根除了。

 

就當作是浪費時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武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