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苦等了兩週,終於等到我輪休了,這次有10天的假期,希望能盡情的玩,軍隊裡的事就拋在腦後吧!

 

在軍營呆久了,整個人呈現癡呆的狀態,反應常常慢半拍,

 

幸好離開營區時所呼吸到的清新自由空氣,逐漸的讓我腦袋清醒,久違了的自由!

 

 

  我有些改變,應該說是被壓抑,以往我的情緒波動起伏很大:鬱悶、煩燥、狂喜、亢奮、悲哀、憤怒、.........,甚至有時一日三變,

 

但我不討厭這樣的我,應該說這樣子才是真正的我,這種情緒的躍動可以讓我思考,我喜歡用不同的角度來看事情。

 

  但是在營區裡就只有一個字:悶。

 

  許多的感官都被壓抑到基本值,就像是死人的心電圖,永遠都是一條直線。

 

  

  所幸,這世界上有[放假]這種東西,我可以回到正常的世界,釋放我的感覺,大叫、狂歡、唱歌,用奇形怪狀的舞步在家裡自嗨。

 

  是的沒錯,我是個嗨"咖",但要有適當的時間地點人事物讓我能不在意他人的目光,盡情的展現真實的我。

 

  

  突然很佩服仲賢,當完兵以後還能堅持住自我,不會變成在那種地方遇到的那種人。

  

  也許我會學會如何在那種環境內的生存之道,但我絕不會變成他們,我所需要的祇是忍耐,靜靜等時間過去,我就自由了。

 

  

  可惜同學朋友大部分都當兵去了,不然真想找他們出來晃一晃,變身還原成那個真實的我:搞笑、白爛、不怕在他們眼前展現的真實的我。

 

------------------------------------------------------------

 

過年啦~~~!!!

 

好想放鞭炮啊~~~~!!!!

 

雖然已經過了拿紅包的年紀,但我內心還是一個很愛玩的小孩子,喜歡顫抖著手點燃引線、看著煙花直衝天際、燦爛的炸開,跟我開心的笑容一樣。

 

莫名的興奮與感動,內心的那個小孩仍在咧嘴笑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武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