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莫名的眉頭緊鎖,是收假症候群嗎?我也不明白為何如此,煩悶不安、躁亂浮動一直在心頭繚繞,說不出的苦悶。

  我遠離眾人,跑到書店讀書,看看時勢評論、趨勢科技、文學小說之類的。一個半小時過去,之前的莫名情緒一掃而空,取而代之的,是冷靜思考與吸收社會新知,這時我才發覺,原來我缺少的就是閱讀。

  在軍中,與社會隔離,也無法吸收到什麼資訊,我所習慣的閱讀與思考被中斷,變得與社會脫離,難怪我會變的有些不正常,甚至情緒浮動。

在軍中=>不用思考=>資訊封閉=>與社會脫節=>不正常

  既然了解問題出在哪,我當然可以笑的開懷,對症下藥,問題解決了,也多了解自己一點,這是我最高興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武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