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聽小美說,他們江翠那裡,七、八月合計只要去10天!!!


 


哇咧!!!超羨慕的!!!


 


雖然說報到日是從七月開始沒錯啦!可是說實在,七、八月到學校也不能幹什麼吧?


頂多行政見習而已,可是暑假哪來的什麼工作?


 


我是每個星期要去4天半,不過我也不知道去那裡要做什麼,大概是自己看看書,多充實而已吧。


 


        而且去學校,我也不知道跟其他的實習老師有什麼好接觸的。我一直以為,就是開學以後各自去各自的班級,也不需要什麼交集。


        可是看來情況不是我想的那樣子,我也不曉得要跟他們說什麼,總覺得怪怪的。


 


        說實在的,不大想跟他們有過多的往來。我不喜歡跟別人裝熟,尤其我們現在連工作夥伴都談不上,我認為我與他們在[身分]上是相同的,但是卻不需要什麼交集,所以更別說往來了。


 


我認為,人與人之間有一條線,時間與距離決定它的長度,身分與地位決定它的寬度,情感與想法決定它的韌度。


 


我們每個人,正抓著這一條線,決定要斷、還是要留。


 


------------------------------------------------------------------------------------------------------------------------------------


 


我弟明天指考,我也不能幫他做什麼,就算想幫他作弊也不可能,因為我早就忘光了 XD


 


我能做的,頂多就是幫他拜拜祈福,不然禱告也行。


 


我沒有什麼特定信仰,也不排斥鬼神之說,


我只是個功利主義者,誰能給予我幫助,我就信誰,就是這麼簡單!


 


好啦!老弟!加油!!!


 


    高分上榜  前程似錦  !!!


 


------------------------------------------------------------------------------------------------------------------------------------


 


我覺得我就像蝌蚪一樣,就算聽過、看過,知道水面上有另一個世界,但我就是無法理解。


 


若是硬要離開水面,除非變成了青蛙,否則一旦上了岸,只會痛苦的扭動身軀、乾枯而死。


 


 


但是之後我想了想,就算變了青蛙、離開了水面,又如何?


 


我,仍舊只是一隻青蛙。



 


 


我覺得,我無法理解你們的想法。是我太單純?還是我逃避的太久了?


我不知道。我只是覺得:我真是個無能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武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