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教育實習的第一個禮拜結束,終於有假可以放了.

上大學四年來第一次覺得假期是如此可貴的.

 

輕鬆一下,說一個星期五發生的好笑事情.

 

----------------------------------------------------------------------------------------------------------

 

那天的第三節下課,班上的小朋友施廷宗來找我,叫我陪他出去.

我就覺得奇怪,這小子平常調皮搗蛋的,我沒罵他就不錯了,還敢叫我陪他出去?基於好奇,我就跟他一起走出教室.

走著走著,奇怪?班上的男生女生平常都是分開玩的,怎麼今天會跟著我一起走?而且女生有5,6個   男生有7,8個,都走在一起.

 

其中一個女生看到我,就轉頭問施廷宗:[唉呦!你怎麼找老師來啦!?]

[沒關係啦!]施廷宗一邊走一邊應付著說.

 

我一邊走一邊問:[你要帶我去哪裡啊?]

 

[我們要去玩打架遊戲啊~~]

 

[哪來什麼打架遊戲...?]說著說著,走到了一樓的樓梯口.我看到樓梯口不遠處,有三個別班的小男生站在那裡,看起來臉色不善,是狠角色.

 

[是他們!一年三班的!]不知道誰喊了一句.

 

那三個小朋友看到我,愣了一下:[哇!他們還帶老師來ㄟ~~]

 

[衝啊!]我們班不知道誰喊了一句,我根本就還來不及問清楚到底發生什麼事,我們班的10幾個就一齊向前衝,追打一年三班的小朋友,那三個當然是拔腿就跑.

 

        我只得趕快過去勸架,可是正好上課鈴響,我就叫我們班的先回教室,由班級導師來處理.

        後來經過了解:原來是我們班的一個女生,不知道什麼原因被一年三班的打了,於是她就去找一群女生幫忙,女生又找男生,男生又跑來找我,才演出這場好笑的"烙人"鬧劇!!

 

那群死小孩!!!才一年級就學會烙人打架,看對方人少又是狠角色,就想到用人海戰術去扁人.

還想到要叫老師去助陣...你以為老師會去幫妳打架嗎? 

 

真是的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武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