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從圖書館出來,接到家裡打來的電話...

 

[嘿!兒子!]

 

[爸!什麼事啊~~]

 

[你不是有兵役抽籤嗎?]

 

[是啊!怎麼了?]

 

[...我叫你媽跟你說吧!]

 

[兒子啊!今天我幫你抽籤囉~~]我媽似乎很興奮.

 

[是喔!抽到什麼?]心不在焉的隨便問問.

 

[那簽是最難抽的,被我抽到了...]

 

[該不會是...]我已經有不祥的預感:[海陸?]

 

[嗯...海軍陸戰隊.]我媽很冷靜的說.

 

[............是多難抽?]

 

[有700多人去抽,名額只有40個.]樂透也沒中過頭彩,今天怎麼那麼準?

 

[好吧!我認了!]我很認命:[今天記得要去買樂透啊!!]

 

 

(進去如果沒被操死,出來大概就是鐵人了吧...)我想.

 

希望今天樂透會中頭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武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