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出門浪費汽油的時候,看到一件很好笑的事情。


 


        我在大同路通往海濱公園的十字路口等紅燈,看見一輛橘色的小MARCH在我的橫向車道開過來,越接近十字路口,它的車速就越慢。


 


        『明明就還是黃燈,加個油門衝過去就好啦!』我心想。


 


        它開過了斑馬線,這時它的車道已經顯示紅燈了。


 


        『哇!糟糕!這樣會妨害我對向車道的通行吧?』我看著它車速越來越慢。


 


        突然,它一個轉彎,變成面向我這個車道,而且正好就停在機車待轉區上。


 


    『不會吧


 


        這時候,我這個車道剛好綠燈亮起,它也就順理成章的踩著油門,朝我行駛過來。


 


    『兩段式左轉的汽車,真的是第一次看到!!


 


        我當時什麼話也說不出來,只能一邊大笑,一邊舉起大拇指,恭送它離開我的視線。


   


太帥了!第一次看到有汽車兩段式左轉的!這種千載難逢的機會,居然沒有拍照存證,太可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武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