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很不高興!!

 

打三國連輸兩場,明明都盡力了,但是很多次都因為爛隊友或濫組合輸掉,真的很不爽!

 

平平都是上網路隨機加入遊戲,為何運氣總是差那麼多?

 

像今天最後一場,我用大喬,沉寂術跟冰箭都放了跟對方互打,我隊友張郃看到這情況不但沒幫忙,反而自己向後逃跑...

 

真的...很無力......

 

------------------------------------------------------------------------------------------------------------------------------------

 

到目前為止,我今年的運氣真的很糟,看來今年是無法像去年一樣一帆風順,也就是說這學期要腳踏實地好好做人了,唉...

 

難道真的跟我以前設想的假設一樣了嗎?代價真的這麼大?

但是目前看來,我的假設卻又還沒有實現的樣子,也許是我想太多了吧!?唉~~~

 

------------------------------------------------------------------------------------------------------------------------------------

 

明天依然不知道該做什麼,如果有人找的話,我應該會一起出去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武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