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過了這麼多年了,我在人情世故上,依舊是一個智障。

我居然相信自己有機會;

我居然相信自己居然會對別人有所好感;

我居然相信別人跟我的互動不錯。

 

所以我會難過、會受傷、會徬徨、會不捨,會寂寞。

 

只因道心不堅。

 

我不該相信的,那些個外在事物的假象,

從來,都只有我自己而已,

那些情緒反應,都只是我自己對著幻象起舞,讓自己疲倦、擔心、勞累,自己去撞牆還說是牆擋著我。

 

想來也夠蠢的了。

 

喜歡,就該是單純的喜歡,那全都是我自己的感受。

期望別人會給予回應,或是期望不如預期,都是無謂的蠢事,甚至是笑話。

 

這世界,感受的主體本來就是我,也只有我,

而我,不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武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