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報名了台東附小的甄試,最近開始在煩惱交通跟住宿的問題~

 

  為什麼要在端午節考試啊~~!?

 

  人潮超多的,火車票跟機票幾乎是搶購一空,現在要怎麼回去,我還很傷腦筋咧~

 

 

  其實也有人問我:啊幹嘛要跑那麼遠去台東考?留在台北就好啦~

 

我總是笑笑的回應他們:沒有啊~就想說多個機會也好~

而且自己也是那裡畢業的,那裡感覺也不錯,順便回去看看~

 

 

但我心裡真正想說的是:其實,你們不懂的...

 

不論是時間的步伐、空間的遼闊、心靈的自由、過往的回憶,

 

這些,都不是在其他地方所能找的到的,

 

我,早已把台東當成第二個故鄉,

 

只是,我還有家人在台北、還有想要學習的專業知識;

或者,還包含了找工作的現實面,

所以,我強迫自己忍受,希望藉由忍耐、壓抑自己的渴望,來迫使自己獲得更大的成長,

不然,其實我很想回去的。

 

其實,你們不懂我對台東的感情有多麼深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武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