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弟這週放假,我才知道他們的年假輪休是怎麼排。

  他們排的假很奇怪,第一批的居然從2/2休到2/7,正好除夕到初六,第二批的才是2/8~2/13。


  而且第一批的都是志願役的搶著排完了,剩下的第二批才給義務役。

  我聽我弟說完以後,當然大罵:[搞屁啊!?那過年都給志願役過就好啦!]

  義務役都沒過到年,而且第二批的才輪休六天,例假日都不算,那這樣誰要留第二批啊?

  
  我以前菜兵的時候,就算是留第二批,那也是從初二開始放,加上例假共10天,


  至少初二讓人回家吃團圓飯,要像這樣才公平吧?

  哪有人從除夕休到初六,剩下的才給人家休假,而且也同樣只有6天的?那通通都給志願役爽就好啦?

  雖然大家都知道這社會不公平,但是這也他媽的太誇張了吧~

  等明天再看看狀況,如果假參真的要這樣搞的話就要找連長反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武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