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無意間翻閱了一下以往的心情紀錄,除了感嘆以前的文筆之好,又再一次的體會了當初的心情:

  從大學時旅遊踏青的歡樂、騎車橫衝直撞的豪邁、夜晚魔獸的嘶吼戰役,在在都是朋友間的情義相挺;

  而心繫伊人的悸動心情、望海聽風的愁落迴腸、舉杯邀月的瞿然身影,則是瀰漫著慘綠色的少年愛意;
  
  後來的北京畢旅,帶回前所未有的體驗與驚奇,與大陸對岸的第一次交流,令人難以忘懷;

  雙週試敎,那些個與夥伴不眠不休討論的夜晚,第一次嘗到當導師的感覺,也奠定了我的方向及目標;
 
  至於畢業前的原木營火,隨著一手的海尼根在腦子裡閃耀跳動,眼眶裡映照的,是不捨的四年歲月;

  畢業後的一年實習,在自強與許多工作夥伴的相遇,感謝她們的扶持,讓我真正開始教師甄試之路;

  前幾年的當兵慘痛經驗,讓我深深的瞭解到這社會許多的黑暗之處,也讓遍體鱗傷的我更嚮往光明。

  不才於這幾年代課,遇到了許多貴人,也學到了許多寶貴的經驗,令我感到受益無窮。
 
 
  及至今日,回頭看著過往,各種不同的情緒一一浮現,重新體會當時的感受,

  有歡樂,有淚水;

  有得意,有不甘;

  過往的經歷就如同快速列車的車窗,一幕幕的閃過我眼前,

  想抓住什麼,卻又一瞬即逝,


  攤開雙手,卻發現散佈周身。

  當光華散盡,
  

  剩下的,

  只有站在當下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武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