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整理出好幾十捲錄影帶,本來想丟了但又覺得可惜(因為家裡錄放影機似乎快壞了,買新的又不符成本

 

  後來挑了十幾捲,下午拿去請人轉成DVD檔,像是中國成語卡通全套12集(國小我都看這個)、金剛戰士 (國小很迷POWER RANGER)、還有山妖。

 

不知道有沒有人看過山妖這部恐怖人偶劇?

 

  劇情是說一個賣鹽的牽著牛到了山上,遇到一位美麗的女子,沒想到那個女子突然變臉,血盆大口的說要吃鹽巴,賣鹽的當然趕快逃跑,一路被追趕,鹽巴、牛都被山妖吃掉了,那山妖還打算吃他的腦袋。

  賣鹽的總算逃掉了,天色漸漸暗下來,發現他竟然鬼打牆跑到了山妖住的地方,只好先躲起來。後來山妖回來了,睡在一個大鐵鍋裡,賣鹽的就趁機把鍋子蓋起來,再用大石頭壓住,最後點火把山妖燒死了。

 

  這部鬼怪類的恐怖片是我印象最深也最恐怖的影片。

 

  為什麼呢?

 

  因為我國小的時候家裡就讓我看到這種片,原本大家國小的時候家長應該會放有趣或好笑的卡通給小孩子看,可是我不知道家裡怎麼會有這種超恐怖的影片,

那是我第一次看到人偶的臉可以變型(那時還沒有變形金剛),而且還是血盆大口,配音員又特別賣力的獰笑吼叫,

那陣子我看完都還會做惡夢,真夭壽!

 

  甚至我現在還記得山妖唱的歌:[我最愛野菊花~我最愛秋天盛開的野菊花~~你最愛什麼花~呀~~~~~?

 

 

  不過我想我現在都不怎麼怕這類恐怖片,甚至會拿鬼片或恐怖片來下飯(只要不是太噁心的),

 

  目前免疫的片大概有:殭屍、吸血鬼、日本鬼片(有點令人莫名奇妙)、妖怪......大概這些吧~~

 

  我想能有目前的免疫能力,大概要歸功於以前受過的驚嚇實在是太多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武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