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跟高中同學聚一聚啦~~

 

昨天一夥人到西門町的春喜吃燒烤,大家隨意暢談,什麼打假球的雨刷隊、東華的風景、剛裕的踩地雷......等等,

 

許久不見,聊的格外痛快,打屁虎爛通通都來,跟朋友聊天真是一大樂事。

 

剛裕的女朋友也有來,說話反應很快、口齒清晰,是個聰明人。

 

 

不過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當我走出店門口,給每個人各一片口香糖的時候,

 

剛裕他女朋友拿到之後,對我說:謝謝,你好貼心。

 

我當時沒啥感覺,只是點點頭。

 

事後我回想起來,我從大學開始出門都會自備口香糖,送給一起吃飯的同學朋友們,

 

不過不論男女(男的就算了,很噁心),似乎都沒有人說過我很貼心。

 

雖然只是一句話,不過卻會讓人感到溫暖。

 

 

這次的事件讓我感覺到:

 

剛裕,你上輩子一定是燒了高香,才會有這麼一個聰明、又會說話的女朋友,

 

雖然你這輩子大概就是個妻管嚴,不過被你女朋友管著,絕對不會吃虧啦~~

 

恭喜你啊~~要好好珍惜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武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