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吃焗烤飯的時候,一邊跟我弟聊天,一邊看著窗外的午後陽光,

勺了一口飯,香濃的起司牽著絲,黏著一粒即將掉落的米,

我就這麼看著它緩緩的、緩緩的,從飯匙向下脫落。


霎時,我突然覺得時間慢了下來,我視野所見的一切變成了慢動作,

就連照射進屋內的陽光也變得柔和、清爽,不帶有一點熱氣,彷彿還看得到光的粒子在空氣中浮動;

而玻璃窗外的紛擾,再也與我無關:警笛聲、引擎聲、人群的喧鬧......,全都化為波動式的旋律,輕柔的環繞在我的身邊。

我的感官,很快速的瞬間體驗了這種[緩慢]的感覺,很奇妙,但卻是我熟悉已久的感動。


那是我以往時常感受的體驗、

那是我想追尋卻再也沒尋找到的感覺、

那就是[悠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武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